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新闻
学院新闻

我院举办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

发布时间:2023-10-30浏览次数:67

10月27日下午,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,由院党委书记林峰森主持,宋立中、张铃枣两位教授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仪式上,党委书记林峰森首先介绍林少敏、宋立中、张铃枣三位教授的教学科研等情况,他指出,他们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、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尽心尽责、辛劳付出,让我们深受感动和敬佩。他谨代表学院党政和广大师生员工,向三位教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。他期望三位教授长续“教育芳华”,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,继续指教帮助学院工作,多多关心指导青年教师成长,多多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。宋立中、张铃枣两位教授分别发表感言,他们回顾并畅谈了几十年教学和工作生涯的感想和体会,在选择职业、个人成长、生活态度上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,最后他们表达了对党、国家、学院多年培养和关怀的感谢和感恩之情,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、对教师职业的眷恋和对学校及同事们的不舍。荣休仪式上,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向两位教授敬献了鲜花。

荣休仪式前,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退休教师座谈会,征求两位教授对学院学科建设、专业发展的意见建议,林峰森书记和谢宏忠院长分别向两位教授赠送了纪念品。











(供稿人:陈慧眉)


福建师范大学微信
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
MPA教育
0591-22923162 0591-22923162
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(旗山校区)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