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新闻
学院新闻

我院党委开展“文化自信笃行致远 凝心聚力时代征程”退休教师 系列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1-07浏览次数:337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,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,学院党委于重阳节前后组织退休教工开展“文化自信笃行致远  凝心聚力时代征程”系列活动,党委书记林峰森、院长谢宏忠,办公室同志以及学院退休教师参加活动。

10月23日,由院党委林峰森书记带队,组织并陪同学院退休老教师在仓山校区田径场参加校“老年节”健步走活动。



11月3日上午,组织参观省博物馆大唐法门寺文物专展,讲解员带领退休教师们依次参观了展厅珍宝,详细介绍了法门寺地宫出土的每一块石碑、每一尊造像、瓷器等物件,老教师们在博大精深的文物知识中,切身感悟着我国唐朝时期的辉煌历史,见证历史沧桑的“活化石”,感悟和体会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。



11月3日下午,组织“健步鲤鱼洲,走进大自然”活动,林峰森书记、谢宏忠院长参加活动。学院导游队学生做了全程讲解,老同志们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,大家畅聊着各自的生活感受,回忆当年在校工作的幸福时光,热闹又温馨,增强团体凝聚力。大家在健步运动,分享快乐,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,实地察看古树名木保护区与湿地保护现状,为鲤鱼洲生态湿地公园建设建言献策。



在随后的退休教师座谈会上,谢宏忠院长、林峰森书记分别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科建设、教学、科研、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,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新学院的发展。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促进学院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,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;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厚爱,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,继续发挥余热,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贡献。



(供稿人朱银娇、王攀)


福建师范大学微信
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
MPA教育
0591-22923162 0591-22923162
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(旗山校区)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