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新闻
学院新闻

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1-14浏览次数:10

1113日下午,院党委书记林峰森、院长谢宏忠教授、七级职员陈慧眉一行三人前往师大康山里新村、福州市第一医院开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,为他们佩戴礼花、赠送鲜花、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。

在戴泉源老师家里,院领导与93岁高寿的戴泉源老师进行亲切的交谈,仔细询问了戴老师的身体状况、家庭生活和子女等情况,传达了学院对他的生日祝贺和关心祝福,希冀他身心健康、生活美满。戴老师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,他开心畅谈了自己历届学生在政界、学界所取得的成就,高兴之情溢于言表。





在医院病床前,院领导仔细询问了95岁老寿星郑文盘老师的病情、治疗情况、目前恢复情况、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学院解决的困难等。院领导向郑老师转达了学院的关心之情,并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,积极治疗、安心养病,争取早日康复。郑文盘老师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。




(供稿人:陈慧眉)



福建师范大学微信
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
MPA教育
0591-22923162 0591-22923162
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(旗山校区)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